调皮的大卫,上了学也不老实,又闯了什么祸呢?故事中前面的情节一直是符合孩子日常的生活经验的,到了后面老师无奈之后让大卫留下来做值日生,可是当大卫把桌椅到打扫干净的时候,老师不停的夸赞他You did a goodjob!
David goes to school(大卫上学去)
By David Shannon(文/图:大卫·香农)
David&`&s teacher always said (大卫的老师总说)
NO,DAVID!
NO yelling.(不要喊叫)
NO pushing.(不要推人)
NO running in the halls.(不要在走廊里跑)
David! You&`&re tardy!(大卫!你迟到了!)
Sit down, David!(坐下,大卫)
Don&`&t chew gum in class!(不要在课堂上嚼口香糖!)
David,raise your hand!(大卫,请举手!)
Keep your hands to yourself!(不要乱摸!)
Pay attention!(注意了!)
Wait your turn,David!(等轮到你!)
I don&`&t care who started it!(我不关心是谁先开始的!)
David! Recess is over!(大卫!休息时间结束了!)
Shhhh.......(嘘......)
Again?!(又一次?!)
That&`&s it,Mister! You are staying after school!(就是这样,你放学后留下)
David,have you finished?(大卫,你完成了吗?)
Good job,David!(做的好!大卫!)
Yes David, you can go home now.(是的,大卫,你可以回家了)
See you tomorrow!(明天见!)